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做一次無責任艦長?宇宙戰艦大作《Dreadnought》宣佈推出PS4版!

2016-12-04 4780
Tags: Dreadnought
icon
動畫無責任艦長,有看過的朋友相信都想來感受一次,現在由Unreal 4打造的太空飛船戰鬥遊戲《Dreadnought》今天在PSX 2016上迎來了一部全新預告,宣佈這部F2P遊戲將登陸PS4平台。


在今天的PSX 2016上,虛幻4太空戰鬥遊戲《Dreadnought (Dreadnought)》迎來了一部全新的預告片,宣布這部遊戲將登陸PS4平台。




《Dreadnought》是一款F2P免費遊戲由Yager和Six Foot開發,Grey Box發行,PC版已經在Beta測試當中,而PS4平台Beta封測也已經可以申請。《Dreadnought》計劃於2017年正式登陸PS4。





Tags: Dreadnough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