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6》電影最新預告曝光!Alice 暴走!

2016-12-06 8183
Tags: Biohazard 6
icon
《Biohazard 6》作為生化危機系列電影的最終章,將會重回噩夢開始的地方—浣熊市。《Biohazard6:終章》即將於12月23日在日本地區提前上映,最新的先行預告片今日曝光,場面異常火爆,女主愛麗絲將會殺死所有人!


本片主題依舊是世界的毀壞和損失,因為在第五部結尾處,整個世界只剩下最後一個白宮角落可供人類抵抗紅心女王。為了給整部系列一個完整飽滿的結局,前幾部中的人物和主題都將回歸畫成完整一個圈,大結局將會循環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題,將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聯起來.....


作為唯一的倖存者,也是人類對抗殭屍大軍的最后防線,愛麗絲必須回到噩夢開始的地方——浣熊市。在那裡雨傘公司正在集結所有的力量企圖對殘餘的倖存者發起最後的打擊。



《Biohazard》最後一部真人電影將於2017年1月27日在北美上映,而日本地區則會在12月23日提前上映,期待《Biohazard 6:終章》能為整個系列電影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Tags: Biohazard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