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長歌行》Hit爆網!引爆師徒混戰!

2016-12-12 5791
Tags: 長歌行
icon
《長歌行》是一本國內漫畫,由夏達主筆,深受動漫迷歡迎!近期該作品終於改篇手機遊戲,不過作者好像並未因此受惠,結果引爆了一場師徒網戰!


下午2點,《長歌行》作者夏達忽然發表長微博,歷數夏天島創始人兼CEO姚非拉對簽約漫畫家的種種不公正待遇。與此同時,由於身體原因,夏達表示要暫時停更《長歌行》,不到8小時閱讀就破千萬,轉發過5萬!而很快,姚非拉也回應,說自己無愧于心,指夏達「捕風捉影沒有證據」。



這一來一往,對漫迷來說,國內原創漫畫界兩位最重量級的漫畫家—夏達,和姚非拉正式翻臉。作為夏天島創始人,姚非拉也是中國原創漫畫領軍人物之一。夏達則是這個夢之隊裡最廣為人知的人物。現在,已物是人非。夏達實在是一個深入簡出一心作品的人,長得漂亮。看來十年賓主、師徒關係終於要畫上句號了。


在長微博中,夏達回顧了與夏天島10年的合作中的種種不愉快。


「十年來,我沒有拿過夏天島一分聘僱工資,也沒拿過簽約金。」


「我一直都是獨立創作。每一筆進賬,夏天島分走一大筆後,我用剩下的錢養助理和我自己。」


女作者夏達


「姚非拉老師身為運營方,不但沒有好好的專注作品的授權開發,反倒因為一己私慾,不停地導致作品項目黃掉或停滯。」 而在夏天島與合作方簽約時,作者卻要承擔所有的違約責任。夏達作為作品創作者,不僅沒有對作品如何運營的決策權,「連提建議都可能被無視和拒絕。各種因為運營出現的混亂局面,後果卻只能由我來承擔。」


夏達提到的因運營問題而擱置的項目,包括《長歌行》的手游,原畫巡迴展,以及授權給華策影視的同名電視劇等。終於,夏達提出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




Tags: 長歌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