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合番《聖鬥士星矢》外傳將動畫化!

2016-12-15 9424
icon
《聖鬥士星矢聖鬥少女翔》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授權,久織知槙繪畫的日本漫畫。作為《聖鬥士星矢EPISODE.G》完結後的接檔作,於2013年7月在秋田書店發行的月刊《Champion RED》上開始連載。


為了紀念《聖鬥士星矢》30週年,最近官方宣布外傳《聖鬥士星矢聖鬥少女翔》將會動畫化。由於這部外傳的主角大都是女性,為此不少網友表示隱隱約約聞見了百合的味道。



《聖鬥士星矢聖鬥少女翔》的時間線是在翔成為聖鬥少女之前,也就是原作中「銀河戰爭篇」期間。在城戶沙織以「銀河戰爭」的開幕為開端,覺悟到自己要為將在聖域蔓延的邪惡曝光於天下而戰的宿命之後,感覺到紛爭氣息的邪惡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魯斯(Repulse)的引導下再次襲擊地球,企圖為大地帶來流血混亂。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為雅典娜的侍女的聖鬥少女們陸續展開了激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