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73話圖文劇透!

2016-12-23 17219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第73話即將到來,目前該話的圖文情報已經公開。在希特「暗殺篇」結束之後,「日常生活篇」再次開啟,本次登場的是悟飯,而這一次,我們的悟飯竟然要成為一名電影演員?


根據富士電視台透露的先行圖和文字情報來看,將於1月8日播出的動畫第73集繼續圍繞著充滿歡樂的日常劇情展開。撒旦先生與賽亞蒙面超人的對決將被拍成電影,而悟飯將作為撒亞蒙面超人演員的替身負責演出危險場面的部分。和岳父同台演出,更何況還是扮演自己,對於悟飯來說這將又是一場嚴峻的挑戰。



另一邊,銀河巡警加也押解著犯人,途中他在一家拉麵攤停駐下來。趁著吃麵的功夫,犯人居然逃跑了?!要知道這可是宇宙臭名昭著的極惡兇犯,讓他溜走後果簡直不堪設想!當悟飯遇到亡命之徒後,作為撒亞蒙面超人的他是否會一如往常懲兇除惡呢?更多精彩內容將在明年播出的《龍珠:超》動畫中得以公佈,敬請期待!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