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編輯告訴你Android轉iPhone的理由!

2016-12-25 8714
Tags:
icon
相信一些人會好奇,對於一個普通的消費者來說,讓他們改用另一個平台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來看看PhoneArena的編輯Joe M從Android平台改投iOS的故事。



這位年輕的編輯表示,一開始,他和他的女友都是Android用戶。但是在更換多部Android手機之後,他的女友最終選擇了小尺寸的iPhone SE,因此Joe M也選擇更換iPhone 7,目的就是為了跟自己親密的人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平台的手機。


在使用iPhone 7兩個星期之後,Joe M總結出了iOS平台吸引他的幾個方面:


1、軟件更新

在第三方廠商選擇定制Android系統的情況下,用戶更新至新版本的時間很難同步。相比之下,所有的iOS設備都可以在同一天更新至最新的iOS系統。舉個例子,iPhone 5一樣可以更新至iOS 10系統,雖然功能並不像最新機型那麼齊全。


2、應用質量

Joe M認為,雖然Android應用的數量比iOS應用要更多一些,但是從應用本身的體驗以及應用的版本更新等方面來看,iOS平台仍然要領先不少。他表示,在使用iPhone 7的過程中很少會遇到應用無響應或者需要強制關閉等情況。


3、實用性

Joe M和他的同事Alan在這一點上提出了類似的觀點:雖然用戶無法實現對iPhone或者iPad主題或者圖標的定制,但是它們很少出現卡頓或者死機的情況,可以作為一款穩定的移動工具來使用。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