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機女生比男生更沉迷!整容成《魔獸》最愛角色!

2016-12-25 9358
Tags: 魔獸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美國女孩Mara Kristine非常喜歡遊戲裡虛幻角色,當她接觸《魔獸世界》之後,便對暗夜精靈著了迷,甚至不惜削掉自己耳朵上的軟骨,變成「精靈耳」!


一次偶然,Mara Kristine在網上看到了精靈耳整形手術,經過思想鬥爭,最終決定接受這個手術。她耳朵頂部的軟骨被切除一部分,然後醫生將剩餘組織縫合,過程非常痛苦,費用約為1100美元。


在此之前,她已經進行26種不同的人體穿刺手術,如打耳釘、鼻釘等等,還花了1700美元用於紋身。



如你所見,手術之後Mara Kristine成了三角形,但在對耳朵進行清潔消毒的時候,縫合口開裂了兩次。她不得不經歷兩次修復手術的痛苦才將右耳整形成功。但對於現在的樣子,Mara Kristine很滿意,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




Tags: 魔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