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8最新情報!電腦級記憶體!

2016-12-27 9084
Tags:
icon
Galaxy Note 7的意外離場,讓三星懊惱不已,除了要吸取失敗教訓外,還有就是加大產品的安全性,不能為了創新而創新,所以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他們的Galaxy S8將會在明年4月份發布。


現在有消息稱,三星的Galaxy S8有可能會採用8GB記憶體和UFS 2.1閃存芯片,而今年的10月份,他們就曾發佈公告稱,基於10nm工藝的首款8GB LPDDR4 DRAM成片。


需要注意的是,昨天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三星、台積電目前都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10nm工藝良品率太低,而面對Galaxy S8這樣的產能,如果良品率不改善,恐怕8GB記憶體要等到Note 8上才能看到了。


另外,據說Galaxy S8將會推出兩個版本(雙曲面屏幕),一個配備5寸屏幕,其二則放大到6寸左右,並且有個單獨的名字叫Galaxy S8 Plus,兩者的Home鍵都要被移除,這樣的效果就是6寸的S8 Plus會比5.7寸的Note 7還要小。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