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物X聯盟2》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00人!公開特色系統!

2017-01-03 3966
icon
由Avid.ly發行,寵物養成遊戲《怪物X聯盟2》即將於2017年1月10日開啟封閉測試,截至目前為止,事前登陸人數已經突破10,000人。


《怪物X聯盟2》繼承《怪物X聯盟》的多樣化寵物系統,並增加了超過150種寵物,全都可以在野外捕捉取得!除了寵物養成以外,還集結即時對戰、技能搭配、多層闖關、寶塔探險等多樣玩法,讓訓練師與寵物們攜手合作,突破難關!


事前登錄追加獎勵

為了慶祝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00人,緊急追加十萬人達成獎勵,除了贈送大量鑽石以外,還可以獲得抓寵神器大師球!並追加扭蛋獎勵,人人有機會獲取iphone7!


事前登錄人數獎勵


  • 一萬人突破:100鑽石、10萬金幣、10個奶雞餅乾

  • 兩萬人突破:188鑽石、5個精靈球、10個進化石

  • 五萬人突破:288鑽石、1瓶體力藥、3瓶維生素

  • 十萬人突破:588鑽石、2個大師球、10個碎星石

事前登錄頁面只要點讚即可獲得扭蛋機會,活動結束將有機會抽取iphone7大獎!


千款萌寵,隨心養成

遊戲具有完整的寵物系統、有代入感的劇情和優秀的畫質,並在原作基礎上新增了超過150隻個性寵物,全部可在野外自由捕獲!寵物取得方式輕鬆,收集所有寵物是樂趣也是目標!


寵物系統完整,透過升級、強化、升星、進化、訓練、羈絆與學習技能七大要素提升寵物能力,一隻寵物多種進化型態,打造屬於你的專屬強寵!



寵物對戰,即時PK

戰鬥環節採用手遊最讓人熟悉的回合制玩法,畫面一目瞭然,操作簡單。加入此類遊戲少有的即時對戰模式,可隨時隨地來一場愉快PK。戰鬥節奏順暢,自由選擇技能釋放時機,能量集滿後可施展炫酷奧義技能,讓戰鬥更具代入感。



玩法豐富,挑戰無窮

遊戲初上線設有四塊大陸,隨時挑戰領主、搶佔領地。除了多級闖關,還有燒腦地圖、寶塔探險、掛機尋寶。玩法多樣,帶來多重樂趣。


除了熱血打鬥,遊戲中也不乏生活化的系統。可以隨時回到家園,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放鬆休憩、在集市自由交易、在實驗室繼承愛寵、在生活館製造生活用品、加入家族與小夥伴組隊冒險。


※《怪物X聯盟2》官方網站

※《怪物X聯盟2》官方粉絲團

※《怪物X聯盟2》事前登錄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