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新主機Switch真實售價疑洩露!

2017-01-05 5207
Tags:
icon
目前,意大利地區的任天堂新主機Switch的預購活動已在火熱準備中了,據國外知名零售商GameStop官網頁面信息,Switch主機的預售價格為399.98歐元!


看起來似乎略貴,不過相信這對資深任豚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除了意大利地區之外,英國地區的GameStop也開始了Switch主機的預售準備工作,定價為499.99歐元(更貴..)。



雖然任天堂仍未公佈Switch主機的具體售價,但考慮到:其一,零售商要對預售價格負責,即預售價格登出後必須要按之執行;其二,這些標價不像是單純用來佔位的,因為目前GameStop在其他地區的佔位標價都是77777歐元這種一看就不真實的數字。這就意味著上述預售價格也許就是Switch主機在相應地區的真實售價。



業預預測,如果Switch主機真的是這樣的價格水平,那其在上市後很可能面臨這樣一種狀況:短期內銷量有較大幅度的上升,但這股衝勁會在一個月左右之後逐漸殆盡。而這種結果,很可能是當下的任天堂無法承受的。據悉,任天堂Switch專場發布會將於2017年1月13日舉辦,解釋這款新硬件的售價、參數和遊戲陣容都會公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