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8疑似真機曝光!

2017-01-05 3891
Tags:
icon
進入2017年,最受關注的Android旗艦手機就是三星Galaxy S8,不出意外,將會用驍龍835的首發手機。經過多次曝光之後,有網友根據目前傳聞製作一張Galaxy S8的真機相片,看起來十分逼真。


圖中來看,這款S8屏佔比十分誇張,取消了實體Home鍵,上下額頭極窄,三星的Logo被安排到了最下方。理論上,指紋識別模塊被移到了機身背部。此外,手機延續了Note 7的雙曲面屏幕設計,但整體造型更加圓潤,手感應該會有提升。


據爆料,三星Galaxy S8有可能會採用8GB內存和UFS 2.1閃存芯片(最大達到256GB),同時推出兩個版本(雙曲面屏),一款配備5寸屏幕,另一款則放大到6寸左右(Galaxy S8 Plus)。


據最新消息,三星已經確認,將在發布前生產多達1000萬部Galaxy S8。首批零件將在2月份送達生產工廠,3月份開始量產,也就是一個月就要造出1000萬部。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