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雷神3》劇情曝光!赤手挑機變形俠醫?!

2017-01-06 7492
Tags: 雷神3
icon
近日,Marvel漫改力作《雷神3:諸神黃昏》終於曝光了首張片場照。同時,片方還曝光了影片的劇情簡介。在《雷神3》中雷神痛失了他的錘,他需要重新找回自我並且和時間賽跑。


據悉,在《雷神3》中雷神與綠巨人變形俠醫將在角斗士競技場中大打出手。雷神被囚禁在了宇宙的另一頭,失去了萬能的錘。他必須爭分奪秒地重返阿斯加德,與無所不能又殘忍無情的海拉展開鬥爭,阻止「諸神的黃昏」發生!這會讓他的家鄉毀滅,也會終結阿斯加德文明。但首先他要在一場致命的角斗士競技中活下來,他需要打贏他昔日的戰友、同為複仇者聯盟成員的綠巨人。



此外,在《雷神3》中,除了變形俠醫和雷神外,加盟影片的還有奇異博士、海拉、以及女武神瓦爾基里、宗師、劊子手·斯科爾奇。電影將部分取材於2006年至2007年的《Planet Hulk》漫畫故事情節。漫畫中,綠巨人被困在了一個遙遠的星球上,被迫要作為角斗士參與鬥爭,影片將於2017年11月3日在美國上映。




Tags: 雷神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