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手遊《戰鬥女子學園》動畫2017年7月放送!

2017-01-09 6737
icon
《戰鬥女子學園》是日本COLOPL公司開發2015年4月推出的RPG手遊,遊戲官方網站宣佈2017年7月動畫將會放送。


《戰鬥女子學園》從2014年開始製作,以融合可愛女孩子的「萌」和很「燃」的戰鬥為概念,並以女子高中生、戰鬥、特訓為遊戲的三個主軸。遊戲中使用了Live2D技術做出摸頭系統,以及沿用改進公司另一款遊戲《白貓Project》的「單指操控」觸控方式。


《戰鬥女子學園》時間設定在西元2045年,地球上因為外來物種「伊洛斯」侵略,已經幾乎沒有人類存在,人類在宇宙建立新的居所,只有就讀神樹峰女子學園的18位少女和4位老師擔任著星守者們的工作,聯同星之方舟保護著這個星球。


動畫會用什麼的角度和故事設定呢?一切就要等官方放出更多的情報了!動畫2017年7月就會看到的!


動畫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