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畫家福音!SnapDragon 805 超神新功能!

2014-01-06 5293
Tags:
icon
高通為外界帶來了最新的驍龍805處理器,其中就包括了硬件曲面細分、4K視頻解碼以及更強的3D畫面輸出等新特性,而趕在CES 2014消費電子展開幕之際,高通再次為我們分享了驍龍805的另一項實用技術——紙同步,高通將其稱為「Ultra Sound NotePad」。

在一段最新的技術演示中,用戶使用配套的電子筆在普通紙張上繪製自己想要的圖案或是書寫文字內容。同時,放置在一旁的驍龍805原型平板則會通過手寫筆所發出的聲音來同步判斷用戶的筆尖軌跡,並在螢幕中顯示出完全相同的圖案和文字,而平板內置的繪圖應用還允許用戶對著色、筆觸進行選擇。

 

正如上面字面意思,以往人們在使用平板電腦的手寫功能時只能夠在螢幕上劃來劃去,這種方法應付日常應用沒有問題,但對於藝術創作或是專業設計者來說,其操作精度和手感可能就會遜於傳統的紙筆繪製方式。

 

毫無疑問,高通的「Ultra Sound NotePad」技術為藝術創作者找回了他們最習慣的繪製方式,對於商業領域來說,用戶則可以同時創建一份紙質和數字版的文件,效率更高!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