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nolithSoft新作《Xenoblade 2》任天堂Switch發售決定

2017-01-15 4986
Tags: Xenoblade2
icon
由Monolith Soft推出的新作《Xenoblade 2》決定在任天堂Switch上發售!不過詳細資料未知道!

《Xenoblade 2》是《Xenoblade》的後作《Xenoblade》是Wii上的遊戲,《Xenoblade》的背景是在遠古時代世界只有無盡的天與無盡的海以及兩個巨大的「神」,兩個神就是機神 (Mechonis) 與巨神 (Bionis)。

傳說兩神互不相讓的拚死戰鬥,最後兩敗俱傷只剩下遺骸。機神與巨神的遺骸變成兩片大地即機神界及巨神界,機神界上孕育出各式各樣的機械生命,而巨神界上孕育出各式各樣的有機生命,戰鬥由兩界上的生命延續著。最後一次大戰是發生在故事開始的一年前,英雄德柏(Dunban)靠神劍「MONADO」(モナド)的力量暫時撃退機神兵,帶來短暫的和平。

《Xenoblade 2》會改變什麼呢?有待官方發佈,現在發售日期和價格暫時未知道。



Tags: Xenoblade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