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4告別剩生活!網上認識婚後更幸福!

2014-01-07 4484
Tags:
icon
芝加哥大學心理學系統計了2005到2012年結婚的近兩萬對美國夫婦的婚姻狀況。結果如下「12384對在酒吧或者學校認識的夫妻,離婚率是8%」。「6654對通過社交網絡認識的夫婦,離婚率是6%」,離婚的人少了500對!


 

研究員覺得這事很費解的。研究中心主任卡西奧普說可能是,下定決心上網找對象的,都是剩久了的,也許對待戀愛很認真,人家是真要找長期伴侶的。

前幾年聖誕夜在砲台山發生的事件,令人聯想到這對小情人有可能是網上認識的,太真我了..

 

也有可能是在社交網絡上,人們對自己的性格更坦誠,或者更放得開,自己什麼樣就什麼樣了。此外研究員們通過調查問卷排出了一個最佳邂逅地點排行榜。如果你要找戀愛對象,社交網絡,多人遊戲大廳或在線約會網站都是好地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