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圖秀秀外國爆熱潮!原來因為這功能!

2017-01-19 6410
Tags:
icon
美圖秀秀這款App是由廈門美圖公司於2008年推出,是一款圖片編輯應用,主打一鍵美顏,核心功能就是磨皮、削下巴、以及大眼睛,不僅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而且還非常便捷,上手成本幾乎為零。



截至2016年10月,美圖應用月活躍用戶總數約為4.56億,其中美圖秀秀的月活為1.06億。每個月會產生約60億張照片。


不過,根據App Annie的數據,在美國區的App Store中,美圖秀秀目前在免費應用中排名第55位,並不算太高,然而考慮到這個數字在周六晚上還是973,足以美圖秀秀是突然爆發。



多年之後,這款美白神器突然在崇尚巧克力肌膚的大洋彼岸—美國爆熱起來。目前在免費的Photo&Video應用類別中,美圖秀秀已經躥升至第7位,甚至比大名鼎鼎的VSCO以及Instagram的Boomerang的排名還要高。



是的,美國人彷彿發現了新大陸,已經玩瘋了。首先躺槍的依然是當紅的特朗普,以及,他的手下敗將希拉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