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機必備!迷你手掣超吸引!

2014-01-07 11068
Tags:
icon
如果你正需要一款小巧方便的遊戲手掣,那麼下面介紹的這款設備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iMpulse迷你遊戲手掣以小巧便攜的外觀設計取勝,堪稱史上最小的無線遊戲手掣。


這款產品長6cm、寬3 cm、厚度僅為1.5 cm,可以與iPhone、iPad以及運行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和手機通過藍牙2.1相連接,並且提供了準確、清晰且齊全的按鍵,並沒有因為體積的關係而降低了對於遊戲手掣操作手感的要求。

手掣正面共有三個操作區域,而背面也配有兩個不同的操作按鈕。這款手掣的無線應用範圍為30米,同時還可以做為遙控器來遠端操控手機的拍攝功能。目前這款手掣在Thinkgeek網站有售,售價為39.99美元。

 

相關連結:http://www.thinkgeek.com/product/17a2/images/2388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