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公布Note 7自燃答案!

2017-01-23 4457
Tags:
icon
在經過了四個月,對逾20萬部手機的測試後,三星找出了Galaxy Note7的起火原因:電池設計和製造問題。事實上,是兩家不同的公司製造了兩批都存在缺陷的電池。這就好比你的房子被流星擊中了兩次。這一意外事故導致三星連續兩次召回Galaxy Note7,並致歉。


簡單地說,Galaxy Note7採用了兩種不同版本的電池。三星稱之為「電池A」和「電池B」。在Galaxy Note7於去年8月份上市不久,部分配備電池A的手機開始出現燃燒問題。三星召回了這部分手機,並迅速更換了電池B。然而,之後不久,配備了電池B的手機也開始出現燃燒問題,迫使三星徹底停售Galaxy Note7。


為了找出起火根源,三星召集了700多名研發人員在實驗室內測試了20萬部手機,逾3萬塊電池。三星最終得出結論稱,原因不是硬件(包括屏幕和無線充電)和軟件問題。相反,三星認為是兩家不同供應商生產的電池存在問題。


電池A存在設計問題。學習指南網站CliffsNotes的解釋是:電池內部沒有預留出足夠的空間,供電極的常規擴張。電池B則是製造缺陷引發了焊接問題,這一問題直到電池A退出市場,增產電池B的時候才出現。這兩個問題導致電池出現短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