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為Galaxy S8推出配件Dex!秒變PC無難度!

2017-01-26 5893
Tags:
icon
據科技網站SlashGear報導,本週,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消息人士證實三星Galaxy S8有秘密武器—Dex,這款底座能使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秒變桌面電腦。


三星已經申請了「Samsung Dex」商標。用戶界面模式變化,意味著當接入Dex時,智能手機將不再依賴原來的智能手機用戶界面。很顯然,三星Dex與Motorola Lapdock相似。


Lapdock意在利用被稱作「Webtop」的軟件,使Motorola ATRIX智能手機變身為Notebook。令人遺憾的是,Lapdock項目沒有取得成功。其軟件相當不錯,但智能手機處理能力不足。這是一個出色的創意,只是有些超前。


三星還申請了「Dex Station」商標。Dex Station可能是硬件本身,而Dex則可能是這一生態鏈的品牌。三星開發了一款被稱作SideSync的軟件,實現多款數碼設備間信息交互、共享,其中包括Galaxy S系列智能手機和三星Noteboo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