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8 官方渲染圖曝光!

2017-01-28 4645
Tags:
icon
發佈時間越來越近,三星Galaxy S8的秘密也在一點點揭開。今天,twitter設計師Veniamin Geskin又曝光了據稱是S8的官方渲染圖,外形方面徹底現身了!


渲染圖和此前曝光的真機圖如出一轍,尤其是實體Home鍵被取消,帶來了超高屏幕佔有比例,但指紋技術並未採用玻璃下光學識別,而是轉移到背部,放置在鏡頭右側。


這樣的設計肯定會招來不小的爭議,畢竟很多人都不喜歡後置指紋,而這樣放在鏡頭右側的做法,對於左手握持來說還算方便,右手就有點麻煩了,食指必須跨過鏡頭才能夠到指紋識別。



圓潤機身、雙側彎曲面、前置虹膜識別、3.5mm耳機孔……這些也都已經確鑿無疑,還有新增的第四個物理按鈕,懷疑和人工智能助手Bixby有關。


配置方面,S8將會配備5.8/6.2寸2K分辨率(18.5:9長寬比/壓感)、驍龍835處理器、4GB記憶體、64-256GB可擴展存儲、1200萬像素DualPixel後置鏡頭、 800萬像素前置鏡頭、3000/3500mAh電池,而價格有望分別在799/899歐元起步。


Veniamin Geski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enyaGeskin1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