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6 多版本齊發!MWC2017可期待!

2017-02-03 6159
Tags:
icon
去年LG在發售DIY化手機G5的時候,也面向中階市場推出了一款衍生版G5 SE。現在LG已經確認將於本月26日推出年度旗艦G6。按照慣例,LG很有可能會同步推出類似G5 SE這樣的衍生機型!


現在有消息指,上個月LG申請了「G6 Compact」和「G6 Lite」兩個商標,從名字來判斷,這兩款產品應該都是LG G6的姊妹版。



其中LG G6 Lite的定位類似於G5 SE,配置方面可能會搭載高通的中階處理器驍龍65X。而LG G6 Compact則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手機,它瞄準的是那些需要強大性能和小尺寸屏幕的用戶群體,類似於iPhone SE、Sony Xperia Z5 Compact等,因此LG可能會效仿推出這樣一款定位小型旗艦的產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