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元宵情人節將至,《武俠風雲錄》同大家放煙花!點火把?

icon
收到可靠的內幕消息,適逢東西方兩個節日,《武俠風雲錄》將在本週維護後,推出全新紅色絕學,更有不少慶祝節日活動!逢節日必有著數,快入黎睇睇預計活動內容!

遊戲專頁: http://bit.ly/1V8Veye

遊戲下載:http://ad.gameone.com/JghbTIv

官方交流區:https://fb.com/groups/tswl.go



首先,自然是會有平均每隔一星期一套新的紅色品質武林絕學、限時祕寶,早前出了一小段時間的「吹雪祕武箱」中,秘籍《天龍一棍》、《如意天魔刀法》都已經推出了,剩下的只有《劍神一笑》和《大旗風雲掌》,喜歡劍或拳掌類武學的大俠就要做好準備了。



然後,據悉更會有一種新寶箱出現,內含紅色絕學《斗轉乾坤》武學殘卷及各種道具材料,打開後隨機獲得任一道具。收集到足夠碎片後就能夠合成出完整的《斗轉乾坤》絕學,配塔現有紅色絕學《凌波神行》後,據說是目前最強的組合。

當然,開出殘卷的概率可能會跟之前的華陀寶箱、鬼步寶箱那些寶箱不太一樣,這是能理解的!


以上全部都是江湖消息以及個人分析,到底最終是有什麼的內容,請於本週遊戲維護後留意遊戲官網及專頁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