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5 發佈推遲!神器Gear 2將同步登場!

2014-01-09 5619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ANDROID AUTHORITY報導,Galaxy S5的發佈時間會在3、4月份,相比先前傳聞將於MWC2014上發佈要晚一些,同時Galaxy S5將可能採用虹膜識別技術,另外,還有神器Galaxy Gear 2...


 

三星移動業務執行副總裁李永熙(Lee Young Hee)在接受採訪時在表示,Galaxy S5將在今年上半年發佈,大約是3、4月份,而不是先前傳言的MWC2014上。不過具體時間她也沒提。而根據先前的消息,Galaxy S5將同iPhone 5S一樣搭載指紋識別功能,但好像三星正在考慮在手機上加個虹膜識別模組。

 

同時她還提到,Galaxy Gear 2也將隨Galaxy S5一起發佈,體積更小續航更長,並且具有更多的功能,比如可以脫離手機單獨使用。至於Galaxy S5的外觀,李永熙用回歸本源來形容Galaxy S5的不同,這或許就是其將採用金屬邊框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