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神奇!觸控螢幕一點即彈實體按鈕!

2014-01-10 5466
Tags:
icon
去年曾於CES2013上透過將觸控螢幕變出實體按鍵的裝置,當時Tactus 在展會上展示它時,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而現在,他們很可能在今年新發布的數碼產品上發現該技術!

 

這種真實觸感螢幕的研發至少可以推溯到2011年。當年年底,Tactus宣布投入600萬美元,成功研發出了新一代觸控螢幕技術,即是這種的可以顯現實體按鍵的螢幕。


 

要實現真正的凸起當然不能用傳統的玻璃了,Tactus公司專門研發了一種螢幕材質,用以取代傳感器表面的大猩猩玻璃。這種螢幕材質內含很多具有彈性的微型管道,內含極其透明的微液。當用戶使用鍵盤或玩遊戲時,其他部位的液體就會向相應位置聚集,彈性管道就會膨脹,也就出現了實體鍵效果。當用戶輸入完畢,液體便會流走,螢幕就變回原來平整的外觀了。


 

公司首席技術官Micah Yairi告訴媒體,他們今年將會發布採用這種技術的智能手機或者平板。他還稱,Tactus正在積極與合作夥伴開展工作,準備將該技術植入到未來幾年的新設備當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