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賺到笑?任天堂向手機屈服!第五款手遊有可能是《薩爾達》?

2017-02-07 8110
Tags: 薩爾達
icon
天堂社長君島達己表示,公司每年將會推出兩到三款的手機遊戲。但他並沒有表示這些手機遊戲的開發會讓DeNA公司全權負責,DeNA為任天堂在2015年開始的手機遊戲開發上的合作公司。

這個消息或許反映了任天堂很會花一定時間來製作一些值得製作的手機遊戲。在之前,任天堂曾表示他們將會在2017年3月底之前推出包括《Miitomo》在內的五款的手機App,不過《動物之森》的手遊延期至了4月,所以到3月底之前,只會推出《Miitomo》、《Super Mario Run》和剛剛上線的《火焰紋章:英雄》這三部作品。

關於任天堂計劃將在4月推出的第五款手機遊戲,目前尚未公開任何細節。任天堂似乎將會以手機遊戲的方式繼續延續他們旗下遊戲系列IP的吸引力,但第五款到底是什麼,則完全沒人猜得到,不過,開始有網民猜有可能是《薩爾達》。

不過,其中一個任天堂不斷重申的要點,就是說沒有興趣將舊有的遊戲作品移植至移動平台。但《火焰紋章:英雄》就不算是舊作品?這遊戲是任天堂第一個採用基本遊戲免費,部分道具收費制的手遊,已在今日於iOS以及Android平台開放下載。一經上線,就成為了目前的熱門話題!




Tags: 薩爾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