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藝術】工口畫家網上教你畫出噴血黑絲長腿!

2017-02-10 11719
Tags:
icon
黑絲一直都是許多動漫老粉絲們喜愛的服飾,在不少動畫中我們都常常能看見穿著黑絲的細長美腿。雖然只是一雙襪子,但想要表示出性感魅力卻不容易。最近一位工口畫家よむ(Yomu)就在網上教授起了畫黑絲的方法!

第1步:畫出腿部的大概輪廓,記得畫出大腿自然彎曲的角度。第2步:上底色,灰黑色的絲襪更容易進行創作。上色完成之後要用黑筆勾勒輪廓,膝蓋、腳趾頭等有褶皺的地方要加重顏色。

第3步:加入膚色,由於絲襪是有彈性的布料,某些被脂肪撐開的地方顏色會比較淺,這時候要著重在膝蓋、腳趾頭、大腿、小腿正面等部位加入膚色。第4步:加入陰影,既然突出了顏色比較淺的緊繃部位,也應該相應地突出陰暗的褶皺部位。

第5步:加入反光。第6步:加入高光影效果。不強調光線的話,絲襪看上去會比較暗淡無光,這樣就不能凸顯出性感。而深淺不一的顏色與明暗不同的光線都可以讓雙腿更加美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