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炸彈人新作NS遊戲《超級炸彈人R》主要角色聲優決定!

2017-02-13 7975
icon
由konami推出的《超級炸彈人》系列的Nintendo Switch遊戲《超級炸彈人R》(SUPER BOMBERMAN R)角色的聲優決定了!


1983年推出的對戰或協力遊戲《炸彈人》系列新作《超級炸彈人R》(SUPER BOMBERMAN R)將會2017年3月3日在Nintendo Switch發售,遊戲中會有50個關卡以上的1至2人玩的故事模式,還有最多8人線上或者主機的對戰。


而遊戲主要的「炸彈人」共有8個,而且他們都有有名氣的聲優進行配音。白色的聲優是河本啓佑,黑色的聲優是武内駿輔,藍色的聲優大河元氣,紅色的聲優是内田雄馬,黃色的聲優是米内佑希,綠色的聲優是村瀬步,粉紅的聲優是小松未可子,而水色的聲優是高橋未奈美。



有主角當時有敵人!而敵人的聲優有中村浩太郎,上村祐翔,柳原哲也,平井善之和鄉田穗積進行配音!遊戲預定3月3日推出,有興趣就要留意了!


遊戲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