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皇14》世界盃終極之戰明日開打!

2017-02-17 5074
Tags: 拳皇14
icon
在2017年1月14日,由Gamepoch舉辦的《拳皇14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中國官方賽圓滿完成了總決賽。總決賽中中湧現的優秀選手將前往日本,參加由《拳皇14》研發方SNK主辦的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FINAL。2月18日的東京,這場終極之戰就將強勢打響。

東京是拳皇系列的原生地,本次參加GRAND FINAL的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其中,中國兩岸三地的選手陣容更是強勢崛起。在這裡,先為大家介紹幾名頗具特色的選手,你心中的拳皇會是誰呢?


DBJ-ET(林家宏)

ET來自台北,在《拳皇14》中國官方賽取得冠軍。在那傳奇一戰中,他自敗者組逆襲,扭轉戰況,險中求勝。憑藉老辣判斷以及精密戰術,經常能穩住心態,瞄準對手轉瞬即逝的鬆懈,進行迅猛的壓倒性逆轉。看似靜謐的防守和下風中,隱藏著最為凶猛的攻勢!


香港Ball仔(陳偉珀)

來自香港的Ball仔,在本次中國官方賽的勝者組裡表現出色。他首次參加官方賽,便憑藉驚人的實力和天賦殺入總決賽,戰術有著一種和年齡不符的穩重與嚴謹。一旦佔據優勢,便會帶給對手狂風暴雨般的打擊。他會不會成為本次GRAND FINAL的黑馬呢?


奶王(鄭宇卿)

奶王也在中國官方賽中得到了不錯的成績。他的戰術風格詭異刁鑽,抓住對手的心理死角,譬如利用遠程發波騷擾,引誘對方接近,在落地剎那間發出昇龍。笑對輸贏的心態下,他往往能徹底放開手腳,打出令人目瞪口呆的奇局。本次大賽最難預料的選手之一!


Lancer(尹智勇)

同樣是年輕的選手,Lanecer的戰術輕快而富有觀賞性,會隨著不同的情況進行果斷的轉變,他有著敏銳的判斷力和精確的預判,也成為了新一批選手中非常有潛力的一顆新星。


本次前往日本的選手中,有老將,有新人,格鬥遊戲正是需要這樣的新血湧入,才能生生不息,煥發獨特的魅力。


《拳皇14》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FINAL將於2月18日在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4-14-1 UDX 4F UDX Theater拉開戰幕,敬請期待!




Tags: 拳皇14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