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XX》狩獵貓新增技能效果速報!

2017-02-19 12114
icon
CAPCOM於近日公開預定3月18日發售的《魔物獵人XX(Monster Hunter XX)》的最新情報。這次,公開了貓貓獵人「獵喵」以及隨行狩獵貓,可以使用的全新支援行動的情報!

本作新追加的支援行動,有可以把自己當成砲彈發動攻擊的「設置型砲台之技」,可以瞬間回到營地的「回家玉之技」,以及可以讓自己和周圍同伴發動SP狀態的「SP笛之技」等,共十二種新追加的新技能。

而且本作中還加入可以變更隨行狩獵貓技能的「支援・技能變更」功能。看來本作有許多能讓狩獵貓玩法有更多變化的全新要素哦! 


全新支援技能動作


設置型砲台之技

站上砲台,把自己當成砲彈發射出去攻擊怪物。砲台會留在原地一定時間,可以重覆利用。另外也能使用獵人的踢腳動作來發射。


爆・滾滾喵之技

站在炸彈上面,一邊滾動一邊衝撞敵人。也可以把炸彈踢出去轟炸敵人。


鐵・滾滾喵之技

站在鐵球上面,一邊滾動一邊衝撞敵人。也可以把鐵球踢出去撞暈敵人。


地底衝刺之技

在地底高速移動,然後衝出地面發動突刺攻擊。在潛進地底時也可以發動。


禁忌橡果之技

減少一次生命橡果的上限數量,增加體力最大值和技能計量表,同時也可恢復體力。


回家玉之技

可以瞬間回到營地。


SP笛之技

吹起可以讓自己和同圍夥伴都發動SP狀態的笛子。


強化咆哮之技

發出咆哮讓部份對自己有利的狀態變化(攻擊力提升、防禦力提提、會心率提升等等)傳播給夥伴。而且還會附加暈眩無效狀態。


貓式廣域笛之技

設置吹奏旋律可以帶給獵人廣域化效果,對隨行貓來說則是能強化技能的笛子。




貓式恢復壺之技

頂著一個可以逐漸恢復體力的壺,讓周圍夥伴恢復體力。就算在潛地時也有效果的優秀技能。


野獸變化之技

發動在一定時間內強化接近攻擊的野獸狀態。


野獸解除之技

解除野獸狀態。(僅有在野獸狀態下可使用,不需要消秏計量表即可發動)。


獵喵和隨行貓的全新要素


在道場進行修業「支援・技能變更」

「支援・技能變更」可以在道場的修業當中執行。選擇想要變更其技能的隨行貓,再決定要變更的支援行動或是隨行技能。


可以學會候補技能當中任意一種

從已經學會的支援行動或隨行技能當中,選擇要想更換的項目。在修行結束之後,就會從「學習候補」名單中,隨機學到一個新技能來取代原本的技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