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APCHAT 引爆名校祼照風!

2014-01-12 9643
Tags:
icon
據外國媒報導,英國的的伊頓公學最近在校園無線網裡遮罩了一款「閱後即焚」照片分享應用Snapchat,原因是校發現有學生用這款應用相互發送不雅照。

 


伊頓公學是排名全球第一的英國著名貴族中學,也是英國王室、政界和經濟界精英的培訓之地,這裡曾出過包括現任首相卡梅倫在內的20位英國首相,而出自伊頓公學的英國議員和其他政要更是多得數不清。雖然用SnapChat發送的照片會根據使用者所預先設定的時間按時自動銷毀,但對方還是可以對照片進行截圖或是再拍照,學校表示這麼做也是為了學生著想,防止未來的領導人不小心傳出裸照。

 

不過伊頓公學只是在校園無線網裡遮罩了SnapChat,學生利用3G或4G網路還是能隨意使用該軟體。校長表示學校這麼做是希望學生們用SnapChat互發不雅照之前三思。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