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搶你錢!《超級機械人大戰V》全20個DLC劇本公開!

2017-02-23 24086
icon
Bandai於今天(2月23日)正式發售的《超級機械人大戰V(Super Robot Wars V)》(PS4/PSV),日前正式公開了將於今日開放下載的額外項目內容情報!

開放下載內容為20篇附加劇情,將展開本篇未描寫的獨立故事。在通過各劇情后可獲得強化零件、資金、TacP等獎勵。價格部分,一篇劇情約為150~200日圓,未來也會預定販售收錄了所有附加劇情的全劇情包。


購買全劇情包後,還能獲贈獎勵劇情「全劇情包購買贈禮V」,內有10個強化零件套組、資金3萬元、TacP點數3000的獎勵。


已公開的DLC劇本


誓約的骷髏之心

在木星戰役終結之後,托比亞仍在地球圈裡與木星帝國殘黨戰鬥著。一場轉機將造訪托比亞與宇宙海盜……


男人們的戰場

雖然大和號成功地攻破了加米拉斯冥王星的前線基地,但是身為戰術長的古代卻抱持著不安……


熱戰的戰場

決戰近在眼前的一行人,挑戰了由奈茵(ナイン)所準備的模擬器。面對強敵們,他們能否取得勝利呢?


其餘DLC劇本...


阿克西斯的三姐妹

G獵犬的死鬥

挺身面對真相之人 

出航,全新的撫子號

一流的貪欲者

月光照亮的未來

閃光的哈薩維

代理艦長奮鬥記

男人們的嫉妒

再起的誓約

三個心靈

貫穿黑暗的力量

戰鬥的星海

再度衝突的魔神

美與力的共演

激戰的戰場

奮戰的戰場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