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驚嘆超高還原!50歲爆乳姐COS Sonico!

2017-02-25 13524
Tags:
icon
作為比較早期的虛擬偶像,超級Sonico憑藉著肉感十足的身材在眾多貧乳角色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驚人的人氣。近日,日本著名巨乳姐妹花之一的葉美香也趁熱曬出了自己的Sonico COS,年近50歲的寫真偶像還保持著魅力十足的身材真是不容易啊!

超級Sonico是Nitro+的虛構代言人,角色設計是津路參汰。主要以Nitro+相關的音樂媒體作為活動範疇,該角色由誕生開始被賦予的地位就不僅是從事遊戲相關的樂曲,也有屬於「自己」的原創音樂。設定上是立志成為職業音樂家的少女,除了當封面偶像外,也是少女組合(Girls Band)第一宇宙速度的吉他手兼主音。此外《超級Sonico》還在2014年1月製作為12話的動畫播出過。

網友們對1967年9月29日出生的葉美香的驚人COS紛紛表示好厲害,調查了一下年齡,發現更厲害了!不敢相信自己對一個50歲的大媽從心底發出了'好可愛'的想法。以及糟糕,我可能要去找一波熟女類作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