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睇中Steam太好賺!再開一個搶攻單機零售!

2017-03-08 5269
Tags:
icon
近日,騰訊旗下TGP想要涉足全球遊戲發行的動作越來越多。而也有網友發現騰訊已經悄悄註冊了一個全新的域名,均以Teancentwegame命名。而此前,騰訊曾進行用戶問卷調查TGP改名徵求意見,其中就包含了wegame。

這三個TencentWeGame的域名是在3月2日註冊的,比TGP發佈公告「整合線上遊戲資源,優化升級平台服務」的時間要早了一天,相信當時這個新域名就已經確認要註冊保護了。除了新註冊的TencentWeGame之外,據whois信息顯示,域名wegame.com也已經在3月1日完成轉移,新買家自是不言而喻。

國內媒體猜測騰訊想要將TGP打造成中國的Steam。目前,騰訊已經將TGP的手遊和頁遊服務剝離出去,只保留了騰訊遊戲和單機遊戲兩個板塊。而在之前問卷調查中也明確表示TGP的定位是「全球遊戲服務和發行平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