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女精選!《在與和尚交纏的色欲之夜中》公佈視覺圖及製作陣容!

2017-03-08 9782
icon
由漫畫家真臣雷恩創作的漫畫改編的TV動畫《在與和尚交纏的色欲之夜中》此前已確定將於2017年4月2日開播,昨日,官方正式公佈了該動畫的主視覺圖、製作陣容和聲優陣容等情報。

《在與和尚交纏的色欲之夜中》的故事講述了繼承家業成為和尚的S男九條隆秀與學生時代愛慕他的女孩深谷美櫻之間過激的親密關係。女主角深谷美櫻由原舞香配音,男主角九條隆秀由鈴城葉配音,男主角的弟弟九條雪隆由戀津田蓮也配音,男主角的父親九條清隆由狂々パーマ配音,男主角的母親九條栞由秋山ねりね配音。


由於動畫執導是《勇者大戰魔物娘》的荒木英樹擔任,再配上《我老婆是學生會長!》、《漫研部》的Seven公司負責動畫製作,相信本作的噴血指數可以期待一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