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總裁曝料Nintendo Switch未來將加入睇片功能!

2017-03-09 8434
Tags:
icon
任天堂新遊戲主機Switch上市已經快一周,而且是一機難求。現在任天堂美國總裁、COO Reggie Fils-Aimé又帶來好消息稱,目前Switch雖然只能玩遊戲,但是未來該機將會支持媒體播放功能!

「我想說的是:之所以開發Switch,我們的目標打造世界級的遊戲設備,也就是說在系統上玩遊戲、擁有無與倫比的有趣體驗,這才是最重要的。」COO稱,「關於其它服務,我們與許多企業協商過,比如Netflix、Hulu、亞馬遜,這些服務會適時推出。如何玩Switch,玩什麼,正是這兩點讓我們與眾不同。未來當我們繼續推動平台前進時,這些仍然會是重點。」


不過COO認為,Netflix及其它服務並不能讓Switch與眾不同。這說白了就是用戶可能會在Switch上觀看Netflix內容,但用戶購買Switch的主要原因僅僅是玩遊戲而已。至於Switch如何避免像Wii U一樣出現內容缺失的情況,仍有待官方加強推進!


據了解,任天堂Switch主機在發行的前2日銷量已經突破了任天堂史上最成功的主機Wii在美國創造的銷售紀錄。火爆的同時也遇到了一些麻煩,有調查顯示網友中有20%的用戶反映他們在使用的過程中就遇到了問題:其中15.5%網友遇到了屏幕死點、裝反手掣掛繩後無法拔出等小毛病,但剩下4.63%的則網友反映他們遇到了變磚、無法讀取遊戲卡帶等重大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