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孖寶賽車8:Deluxe》Switch版預告公布!獨佔內容曝光!

2017-03-10 11477
icon
任天堂公佈了一段Switch版的《孖寶賽車8:Deluxe(Mario Kart 8 Deluxe)》的介紹預告,其中想我們介紹,遊戲中將要登場的主要任務角色、賽道地圖等內容!

已經在之前登陸任天堂WiiU平台的《孖寶賽車8》將以Deluxe的形式再度登陸任天堂的Switch平台,同時在近日,任天堂又公佈了一段《孖寶賽車8:Deluxe(Mario Kart 8 Deluxe) 》的介紹預告,展示遊戲中的大量Switch版的獨占內容以及遊戲在Switch上TV模式和便攜模式下的玩法。

PV向我們展示了遊戲的多位遊戲角色、賽道中可以拾取的「技能」以及遊戲在Switch的TV模式下和手持模式下的分屏模式等大量內容,另外PV中也介紹了遊戲在Switch上的獨占內容,值得一提本作將於4月28號正式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