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月期待番】轉生成美偽娘《騎士&魔法》第一彈PV公開!

2017-03-17 8339
Tags: 騎士&魔法
icon
改編自天酒之瓢小說的動畫《騎士&魔法》公開了第一彈PV。在PV中,主人公穿越到異世界的像女生樣的美少年形像也終於現身了。

在這部作品中非常特別的設定就是將中世紀奇幻魔法和機器人結合在了一起,這樣的設定也吸引了很多粉絲對於這部動畫的關注。《騎士&魔法》中的主角倉田翼是一個重度機械宅,某天他因為車禍事故而離開人世。沒想到他的靈魂卻帶著前世的記憶投胎轉世到一個異世界,轉生成了一位名叫艾爾涅斯帝的像女生一樣的美少年,一樣還是一個重度機械宅。


在這個異世界裡實際存在著巨大人型兵器—幻晶騎士,艾爾發揮前世與生俱來的天份,不顧一切掃除障礙,立志要成為機器人駕駛員。為了達成這個人生目標,艾爾身邊的兒時玩伴也被捲入了其中。據悉,動畫將於2017年7月正式在日本播出!




Tags: 騎士&魔法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