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ainbow Six:Siege》獎金加碼!不過XBox無份...

2017-03-18 4344
icon
作為Ubisoft旗下目前運營非常成功的一款射擊遊戲,《Rainbow Six:Siege》將在今年繼續舉辦相關的電競職業聯賽。近日Ubisoft也正式公佈了遊戲Year2第一季職業聯賽的相關計劃和時間表。

今年遊戲相關的電競賽事,將取消Xbox平台賽事,轉而在PC上獨占進行,Ubisoft官方表示,這樣做也有利於把遊戲的電競賽事做更大做更好。而這也同時意味著今年最終勝利的隊伍將有望獲得更多的獎金(去年Xbox與PC每賽季平分10萬美金)。

第一季聯賽將在北美地區將在3月20號開啟,歐洲地區將在3月23號開啟,巴西將在3月26號開啟。而最終的季末決賽將在5月20-21號在波蘭的「歐洲電競中心」Katowice舉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