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Xperia Z2 介面全面曝光!

2014-01-20 5738
Tags:
icon
Sony在下個月巴賽隆納MWC大會上將推出Xperia Z1繼任者- Xperia Z2,採用4.9英寸1080p顯示螢幕。Xperia Z2會搭載Snapdragon 800 MSM8974 -AB晶片組,Qualcomm MSM8974AB 2.3GHz處理器!

 

 

Adreno 330 GPU和3GB記憶體,並且後置2070萬圖元攝像頭,採用改進的感測器,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4.3果凍豆,並且內建Sony全新使用者介面。今天,XDA大神帶來了SonyXperia Z2全新UI多張截圖。之前,一些傳言表示,Xperia Z2會採用Android 4.4 Kitkat,但是到目前為止,SonyXperia Z2還都只運行在Android 4.3果凍豆當中,不過,這些截圖已經足夠向我們展示了Sony全新使用者介面帶來的變化。從下面這些截圖看到,Xperia Z2帶來全新的快速設定頁面,可以進行個性化設置管理,並且帶來了新的主題通知和新圖示等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