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將禁止ROOT機!?

2014-01-21 7909
Tags:
icon
為了方便一些操作和獲得更多定制化功能,很多用戶會破解Android設備的Root權限,但是透過Root的功能有時有些遊戲是玩不到的哦!而最近有消息稱,下個版本的Andr​​oid系統或許就不能Root了,至少是許多Root應用不能正常使用。

 

 

據著名程序開發者Chainfire稱,最近Google在AOSP(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Android 開放源代碼項目)中上傳了一些代碼,其功能是禁止SU(交換用戶)讀取存儲在/data目錄的文件。而目前大部分已Root應用就將部分可執行文件置於此處,屆時這些應用將無法正常運行。

 


據悉,該段代碼並不是針對於已Root應用的,其出發點僅僅是一個安全考慮。目前還不確定這段代碼是否會集成到下一個版本的Andr​​oid中(應該就是Android 4.5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