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8 三大重點功能!值得一試!

2017-03-30 6872
Tags:
icon
Galaxy S8有三大功能大家絕不可錯過,也值得一讚!除了官方公佈的資料,官方也準備了一張圖看配置,基本包含了所有的要素。

當然,需要特別指出的三個新功能如下:


1、壓力感Home鍵

雖然三星此次在S8上捨棄了實體Home,還把指紋挪到了十分詭異的後置鏡頭一側,但虛擬Home鍵添加了壓力感應的功能。已知的一個使用場景是,在全屏幕虛擬按鍵處於自動隱藏時,可以長按屏幕底部呼出按鍵。

2、DeX Dock

DeX是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的縮寫,其中擴展塢是S8的官方配件,既可以對S8進行無線充電,也可以利用擴展出的HDMI接口連接顯示器,於是手機秒變電腦。


投射為桌面平台後,三星設計了全新的UI,包括左側快捷圖示、桌面快捷方式、右下狀態欄等,雖然多數APP存在界面尷尬,但三星目前優化了瀏覽器、Office和Adobe的移動軟件。

3、Bixby AI助理

三星為它在左側音量鍵下方單獨設計了呼出按鍵,界面採用卡片式。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