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新究極轉生「賈爾瑪扎德」極惡現身!

2017-04-05 6013
icon
惡魔之手「賈爾瑪佐」、魔王轉世「古貢佐拉芝士」邪惡登場!新究極轉生「賈爾瑪扎德」極惡現身!限定特別任務「挑戰魔王?」和「小索瑪惡魔」成為朋友吧!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總監製、「鳥山明」怪物設計,該系列為《勇者鬥惡龍》第一個海外中文版。


4/5開放了全新怪物-惡魔之手「賈爾瑪佐」,並同步開放其究極轉生「賈爾瑪扎德」登場!另外,此次也同步展開與驚奇的限定特別任務「挑戰魔王?」關卡,完成關卡將有機會與「小索瑪惡魔(S級別)」成為夥伴!

惡魔之手「賈爾瑪佐」、魔王轉世「古貢佐拉芝士」邪惡登場!


S級『賈爾瑪佐』

S級『賈爾瑪佐』,由沐浴了魔素的人類變異后形成。就像令人噁心的外表一樣,擁有邪惡的慾望,希望將所有的魔物都收歸所有。其特技「惡魔之手」會對一個敵人造成德爾瑪系的特大傷害;而特技「基加瑪霍托拉」能隨機奪取敵人的MP變為自己的MP。

S級- 「賈爾瑪佐」


S級『古貢佐拉芝士』

S級『古貢佐拉芝士』,長有頑固的藍色霉菌,來歷不明的魔物。這奇怪的傢伙自稱自己是過去某個地方傳說中的魔王「古貢佐拉」轉世。其特技「失意擊」對一個敵人造成大量傷害,並解除蓄力狀態;而特技「踢踏舞」會在戰鬥最開始發動,回避率提升。

S級- 「古貢佐拉芝士」


新究極轉生「賈爾瑪扎德」極惡現身!

SS級『賈爾瑪扎德』

SS級『賈爾瑪扎德』,與能創造出星星的巨大裝置融合而成的終極生物。其力量可與神平起平坐,要用魔力污染世界上所有的東西。其特技「黑暗危機」會對全體敵人隨機進行強效的毒、麻痹、魔素的連續攻擊;而特技「魔素污染」會使全體敵人陷入魔素狀態。

SS級- 「賈爾瑪扎德」


限定特別任務「挑戰魔王?」和「小索瑪惡魔」成為朋友吧!

限定特別任務「挑戰魔王?」活動開始!從「挑戰魔王? Lv1」到「挑戰魔王? Lv5」,

分別有5種不同難度的關卡!不同等級的關卡通關之後,都分別能讓「小索瑪惡魔(S級別)」成為夥伴,全部一共可以得到5隻!

【活動期間】04/05維護後~04/12維護前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光之神殿」全新登場!

本次的限定任務,也追加了討伐清單!只要打倒一定數量的特定怪物,就能獲得「史萊姆劍士硬幣」!挑戰硬幣的頭目「史萊姆劍士」、就有機會獲得「光之劍(S級別)」!

【活動時間】04/05維護後~04/12維護前

【主要報酬】

・史萊姆劍士硬幣

・光之劍(具有「迪恩系的斬擊傷害提升10%」的固有效果)

・斯特羅斯之杖(具有「偶爾光之洗禮」的固有效果)

‧研磨砂(具有「斬擊傷害上升」「連攜傷害上升」的煉金效果)

‧星之碎片(具有「斬擊傷害上升」「連攜傷害上升」的煉金效果)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照遊戲公告說明。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網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方粉絲團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