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吊打真人版?《攻殼機動隊》新動畫製作決定!

2017-04-07 9231
icon
作為經典科幻動畫電影,《攻殼機動隊》一直都是很多網友心中不可超越的存在。由Johansson出演的真人版電影上映之後,喜歡這部動畫的粉絲看過之後紛紛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在很多網友眼中,荷里活版的電影很難拍出電影中真正的內涵!今日,Production IG稱將會製作動畫版《攻殼機動隊》新作!據悉這次製作的新作動畫將會接續《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LEX》、《イノセンス》、《攻殼機動隊ARISE》、《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系列。

最新作的監督將由曾經參與過製作《阿基拉》、《魔女宅急便》等知名動畫的監督神山健治和曾經製作過《蘋果核戰記》的荒牧伸志擔任。


《攻殼機動隊》改編自士郎正宗的同名科幻漫畫,講述了在「平行世界」的2029年,全世界被龐大信息網絡連為一體,人類的各種組織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各種新型的犯罪事件也隨之產生。日本國家公共安全委員成立下屬秘密行動小組-攻殼機動隊,專門解決這類事件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