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avid Kim表示退出《Starcraft II》!暴雪將開發新作!

2017-04-09 6565
Tags: Starcraft II
icon
負責《Starcraft II》遊戲平衡設計的David Kim前兩天發po稱,他已覺得自己的事業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應該告別《Starcraft II》另尋它途。

不少人對David Kim終於放手不再主導平衡性調整鬆了一口氣,但他們沒注意到曾任《Starcraft II》首席設計師的Dustin Browder早在一年前就走了同樣的路——離開SC2項目轉投暴雪新作。現在David Kim也離開了SC2項目,而且職業方向都變了,從側重玩法(Gameplay)的平衡設計師轉向側重內容的,更全面的遊戲設計師。

 

是《魔獸爭霸4》嗎?曾有人犀利地指出,暴雪對無法電競的遊戲都不感興趣,SC2如此,《暴雪英霸》如此,《Overwatch》還是這樣,查一下暴雪的名冊,除了網遊和手遊還剩什麼可以做?




Tags: Starcraft II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