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 Reconguista in G》新企劃展開!

2017-04-10 11707
icon
《高達 Reconguista in G》是「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繼1999-2000年的《Turn A高達》之後所執導的又一部《高達》系列長篇作品,受到了廣泛關注!昨日有報導指,在羅馬參加動漫活動「Romics」的富野由悠季提到《高達 Reconguista in G》的新企劃正在進行中。

《高達 Reconguista in G》是一部由日本動畫導演富野由悠季擔任總導演、原作、編劇以及分鏡,於2014年10月3日起播出的電視動畫作品。作為《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誕生35週年的紀念作品,與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曾使用的宇宙世紀舞台所不同的是,本次的作品舞台名叫里基路德世紀,是宇宙世紀結束後開始的下一個世紀。

《高達 Reconguista in G》的爭議挺大,一些高達粉絲不承認本作是正統續作,另一些粉絲認為不會有人比光頭更懂高達。這部備受爭議的作品竟然要出續作了,不管怎麼說,續作應該也會交一份比較明確的答案吧。高達之父親手操刀的作品可以說是看一部少一部,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動畫相關人士一個個走了,富野由悠季現在還發表新企劃,看來身子骨還很硬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