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lout 4》Coser大成功!差點被警察擊斃!

2017-04-15 20198
Tags: Fallout 4
icon
有的時候,cos也是一門危險的活,比如加拿大的coser Grande Prairie,因為扮相太過詭異,被路人報警說看到恐怖分子,結果差點被趕到的警察一槍爆頭!

這天Grande穿戴好《Fallout》遊戲中的頭盔、外衣,還扛著一面寫有「新加州共和國」的旗上了街。他要到服裝店去改一下衣服的尺寸,店主Hoa Huynh接待了他。店主Hoa正在量衣服的時候,突然接到了警方電話,叫他馬上從後門離開。店主Hoa不明所以,趕緊照做了。


然後來自加拿大皇家騎警的警官荷槍實彈的衝進了店中,控制住了一臉茫然的Grande。通過與Grande交流,警方這才放下心來,哦,你不是恐怖分子啊(?!)。


原來加拿大皇家騎警在下午5點的時候接到了報警電話,說有人看到一個非常可疑的的人走進了一家服裝店,身上背著炸彈!警方緊急出動,試圖阻止危險事件的發生,這才引發了這場烏龍。所謂的炸彈,也不過是一件道具。


從始至終Grande沒有意識到,他剛才真的是命懸一線。警方在事後對媒體表示,當時在服裝店外,有八名警官都已經將子彈上膛,隨時準備開槍。

隨後Grande被警方拘留,帶回警局接受調查,不過很快被釋放,也沒有被罰款。警方表示,「對於此類事件,我們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必須要保證公眾的安全。」並且勸告市民,「COS可以,但是請注意時間和地點,在市中心穿成這樣來回走動有些不妥。」




Tags: Fallout 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