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艦》作者麻宮騎亞繪製《雷神八系》主視覺圖公開!

2017-04-20 9498
Tags: 機動戰艦
icon
昨日(19日),由聲優岡本麻彌自主企劃的架空動畫《雷神八系-ZANAM- Femme ·Fatale~命運之女》(雷神八系ーZANAMーファム・ファタール〜運命の女)公開了主視覺圖。

主視覺圖由《機動戰艦》作者麻宮騎亞繪製,可以看到美麗的女主角和機器人ZANAM屹立於蒼穹之下。架空動畫《雷神八系-ZANAM- Femme ·Fatale~命運之女》是岡本麻彌自主企劃《雷神八系-ZANAM- Femme ·Fatale》的一個部分,她還將為本動畫演唱主題曲和插曲。在即將於4月30日舉辦的M3上,岡本麻彌將會帶著該架空動畫的概念CD參與販賣。

岡本麻彌是日本的聲優、歌手,演唱過多部動畫作品的歌曲,與山口勝平一起在東海電台《動畫王國》欄目裡擔任主持人。代表角色有《中華小當家》向恩、《城市獵人》皆川由貴、《機動戰士高達ZZ》 莉娜·亞西塔、《機動戰艦》 遙、《櫻花大戰》 索蕾塔·織姬、《名偵探柯南》 松本小百合等。



Tags: 機動戰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