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完!《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因未成年生B引發投訴!

2017-04-21 42826
icon
雖然TV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已經是一部完結番,但是這部動畫惹來的非議卻遠遠沒到結束的時候,除了謎一樣的結局以外,最近又被日本放送倫理番組向上機構(BPO)以「未成年生孩子的劇情不適合小孩子觀看」的理由投訴,這也是本作第二次被投訴了。

很多網友和家長都表示:「讓未成年的動畫角色說出想要生個孩子的發言,作為給孩子觀看的動畫時間段播放的作品很不適當。」這個劇情是在動畫的第47集中,女主角之一的阿特拉說出了「古蒂利亞也一起來!生三日月的孩子!」這種台詞,阿特拉並沒有成年,所以這裡的處理也是引起了很大的爭議。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最後是兩個女主角結婚還有了孩子(孩子是三日月的)這種謎樣的結局,也是讓很多粉絲都表示很難接受。動畫中的這些部分的出現對於一部周日傍晚檔播出的動畫來說確實不合適,不管這部動畫是不是給小孩子看的,所以被投訴也是很合情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