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最權威媒體測試Galaxy S8質量!結果...

2017-04-27 16027
Tags:
icon
作為三星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旗艦手機,Galaxy S8目前銷售勢頭非常不錯,但有不少拿到手機的用戶發現,這款手機居然屏幕有問題。

原來有不少提前拿到Galaxy S8的用戶頻繁投訴,新機開機後屏幕上泛著淡紅色(微微發紅),即使調整色彩顯示設置也沒有改善。對於如此尷尬的一幕,三星火速回應,可以換新機。


這個問題引起了美國權威消費者雜誌《消費者報告》的注意,其做的實際調查,他們連續購買了八部S8手機,其中竟然有4部手機顯示屏泛紅,這顯然是一個不小的問題。


被如此權威的雜誌盯上,三星也是著急了,其公開表示,Super AMOLED顯示屏幕有自然色差,消費者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使用,公司將升級軟件,方便消費者調整顏色,盡力滿足顧客需求。


此外,他們還再次強調,Galaxy S8手機出現屏幕泛紅現象非產品質量問題,該系列所有產品經過嚴格認證,確保質量可靠。三星還表示,針對這個屏幕問題進行了修改,而他們將發布一個軟件更新來解決該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